妳突然離開了,每個人都把你說的極好極好,我本來也想寫些什麼,但是我後來想想那也就不用了,因為我才知道,原來原來,妳跟他們都這麼close,妳在他們心中都這樣的完美,我怕我寫出來的妳...太不能融入這個社會了。

 

我終於看到了,那些妳批評過的人和討厭的人,怎麼樣的為妳哀傷,怎麼樣的寫下溢美的言詞,那些言辭和讚賞,其實一點也不為過,我也同樣認同。但是我真正敬佩的是我相信這些人真心誠意的惋惜和讚賞妳;但在妳的心中,妳一點都不這樣想,妳跟我說,妳很受不了這些人,妳常常抱怨這些人怎麼可以有一點的批評和瞧不起,妳放心的跟我我抱怨這一切,好像只有我懂。

 

我懂妳自視甚高、妳懂妳有一點傲,因為妳確實很優秀。但我訝異的是,妳在他們心中原來是這麼完美,情感細膩、關心體貼、那些彼此之間互動的小細節就像當年我跟妳一樣。可是在我面前,妳卻不是這麼描述她們的,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妳?

 

我們吵架了,我們不說話,至少一年。時常我看妳在我面前走過,我看到妳的眼神,想起了過去,心裡都還會一怔。

 

我常常想像有一天我走過去跟妳說話,又會是怎樣。

 

我懷念又痛恨,妳太強烈,我知道如果我們回到過去,分享有所心事,我無法平靜的生活,因為妳的每一句話,都激起心中波浪,我是一個被情緒控制的人,於是我關閉了這道門。

 

後悔嗎?我當然會說後悔,但是後悔只是活著的人自以為的救贖,不是嗎?

 

在妳走了很多天之後,想想妳真的這樣說過,只是我沒有當真,妳的走我相信妳有所準備,原諒我不去看妳,只能寫下這些。

 

如果妳還記得這個網址,妳曾說希望我寫個什麼給妳。我終於做了。

 

痛苦就留給我們這些還活著的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l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